第三集【故事大綱】- 巧克力慕斯

甜甜新推出「飛碟馬卡龍」,Allen試吃後發現味道有異,佯裝沒事,但百般阻撓這項新品的賣出。

此時,舉止有些怪異的阿康(郝劭文飾演,外號手指先生)又來了,每天買下大量甜點的阿康很堅持要買給媽媽吃。康媽(嚴藝文飾演)深受困擾,來到店裡拜託甜甜不要再賣甜點給他,店裡只好編出各種甜點賣完的理由來勸退屢敗屢試的阿康。一日,阿康執意要等甜點出爐,索性坐著不走,眾人傻眼,甜點店完全無法營業。甜甜這次又要藉著什麼甜點來解決這個難題?

⋯⋯ 在甜點店吃癟的兩個小流氓帶著黑道大哥(馬力歐飾演)來復仇,黑道大哥卻被另一件事嚇呆了!

◎每週六晚間九點-公視13頻道播出
更多

公視戲劇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以為是因為這家店有,對你來講非常重要的東西,所以你才來的。大明星!」

兩姊妹一見面就吵開來,雖然甜蜜怒叱妹妹甜甜的半途而廢以及不守約定,但從漸弱的對罵聲中可以感受到她對於自己的「失職」充滿虧欠與無奈。
在事業中努力掙扎的她,心裡何嘗又不是百感交集?
相片:「我以為是因為這家店有,對你來講非常重要的東西,所以你才來的。大明星!」 兩姊妹一見面就吵開來,雖然甜蜜怒叱妹妹甜甜的半途而廢以及不守約定,但從漸弱的對罵聲中可以感受到她對於自己的「失職」充滿虧欠與無奈。 在事業中努力掙扎的她,心裡何嘗又不是百感交集?

 

公視戲劇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要精神一整天喔!
相片:Bonjour! 要精神一整天喔!
 下雨了,來po一張遇水則發的郝劭文!
前兩集都曾來到店裡的怪異常客手指先生阿康將成為第三集的主角。唯一把到女神的郝劭文這次又要使出什麼絕活,令甜點店的成員們歎為觀止,請大家拭目以待!

公視戲劇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甜甜:你以前不是這樣的,明明每次失戀,都可以很快復原,跟別的男生再談戀愛啊!
甜心:我現在年紀已經不小了,是要去哪裡找人家來愛我
甜甜:你如果自己都不愛自己的話,誰還會愛你啊?

甜心以前失戀時都會把香蕉跟巧克力混合一起吃,來安慰受傷的心,然後就可以很快復原,跟別的男生再談戀愛!

一開始擺出一副「你活該」樣子的甜甜,其實對這次失戀特別消沉的甜心放心不下,無法說出口的關心,只能用姐妹成長回憶中的甜點來表達,化作溫暖的陪伴與鼓勵。

(有網友說香蕉巧克力的梗是源自失戀要吃香蕉皮!!!哈哈哈,這給大家去自由想像了~~)

公視戲劇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除了劉以豪外,《沒有名字的甜點店》裡另一個笑容燦爛到令人難以抗拒的就屬黃姵嘉了。她也是兩位製作人受邀前去觀賞《寶米恰恰》的電影特映會後就二話不說、立即決定邀請演出的演員。

《沒有名字的甜點店》的演員們有個特色,除了演技絕對是水準以上外,每個客串演出的單集主角都大有來頭,也幾乎都在別的電影或電視中擔任一哥一姐。即將在本週末登場的第二集,除了特別跨刀出演的施文彬外,飾演他女兒的則是另一個影后 -《寶米恰恰》的女主角黃姵嘉。她不僅因為該片入圍金馬獎,也奪得澳洲金考拉華語電影節的影后,以及大阪亞洲電影節的最佳新進演員。她也在新的電影《愛上九號球》中,與五月天的怪獸出演男女主角。
相片:除了劉以豪外,《沒有名字的甜點店》裡另一個笑容燦爛到令人難以抗拒的就屬黃姵嘉了。她也是兩位製作人受邀前去觀賞《寶米恰恰》的電影特映會後就二話不說、立即決定邀請演出的演員。 《沒有名字的甜點店》的演員們有個特色,除了演技絕對是水準以上外,每個客串演出的單集主角都大有來頭,也幾乎都在別的電影或電視中擔任一哥一姐。即將在本週末登場的第二集,除了特別跨刀出演的施文彬外,飾演他女兒的則是另一個影后 -《寶米恰恰》的女主角黃姵嘉。她不僅因為該片入圍金馬獎,也奪得澳洲金考拉華語電影節的影后,以及大阪亞洲電影節的最佳新進演員。她也在新的電影《愛上九號球》中,與五月天的怪獸出演男女主角。

公視戲劇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第二集【故事大綱】- 巴巴藍姆酒蛋糕

當頑皮的阿露含了一口水,正學著長壽劇裡的惡婆婆對著配合演出的「小媳婦」Allen「噴湯」時,劇中的惡婆婆本尊(郁方飾演)正巧帶著一位計程車司機(施文彬飾演)出現在甜點店裡,火眼金睛地瞪著他們,狼狽的阿露這時才知道這位知名的八點檔演員就是甜甜的大姊陳甜蜜。兩姊妹一見面就吵開來,甜蜜怒叱甜甜在巴黎藍帶學院半途而廢,甚至不顧兩人的約定跑回台灣。

尋遍大街小巷終於找到這家沒有名字的甜點店的計程車司機想買女兒(黃姵嘉飾演)最愛的甜甜圈,但Allen告知他店裡真的沒賣過甜甜圈,他只好每種都外帶一個。當司機先生發現店裡的甜點每天都不一樣時,他於是天天前來外帶各種甜點,眾人感到非常疑惑。某天,司機先生興沖沖地跑來店裡,詢問3月9號賣的甜點內容,但總是隨性創作的甜甜絲毫沒有任何印象…。


◎每週六晚間九點-公視13頻道播出

公視戲劇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郝劭文雖然沒能在水立方的跳水競賽中挺進四強,但他在《沒有名字的甜點店》第一集現身的那一場戲卻令觀眾印象深刻,網友們對他的舉止感到非常好奇。他第二集也會出現,第三集則是他的重頭戲,到時候你們就會知道他的故事的來龍去脈了,而且非常感人喔!或許觀眾們已感受得到,《沒有名字的甜點店》的梗都鋪的很深,基本上也都是跨集在鋪,第一集出現的張復建、修杰楷、Allen媽、在電話中現聲的甜甜媽都是如此,故事的節奏又明快、不拖拉,因此,大家千萬要準時收看,別落集了!

 
相片:郝劭文雖然沒能在水立方的跳水競賽中挺進四強,但他在《沒有名字的甜點店》第一集現身的那一場戲卻令觀眾印象深刻,網友們對他的舉止感到非常好奇。他第二集也會出現,第三集則是他的重頭戲,到時候你們就會知道他的故事的來龍去脈了,而且非常感人喔!或許觀眾們已感受得到,《沒有名字的甜點店》的梗都鋪的很深,基本上也都是跨集在鋪,第一集出現的張復建、修杰楷、Allen媽、在電話中現聲的甜甜媽都是如此,故事的節奏又明快、不拖拉,因此,大家千萬要準時收看,別落集了!
 
《沒有名字的甜點店》第一集「十大看點」大公開:歡
1. 第一集就充分展現張榕容影后級的演技的寬容度。
2. 誰能夠抵擋劉以豪滿滿一整集的陽光笑容?(但笑容背後是否有秘密?)
3. 美術陳設與攝影為台灣偶像劇的top境界。
4. 張珮瑩、黃荻鈞與劉以豪的喜劇表演為甜點店外場的喜感氛圍定調。

公視戲劇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感謝網友們對《沒有名字的甜點店》第一集播出後的熱烈返響,製作團隊們認真地看了批踢踢上的Live討論文、心得文、以及臉書上的留言,大家都看得好仔細,而我們的認真大家也都看到了。很多網友都說在晚上9點播甜點劇實在太折磨人了,都禁不住第一集的香蕉巧克力蛋糕的誘惑,紛紛詢問哪裡購買以及食譜方面的事。關於食譜,過兩天就會在本劇的公視官網以及臉書粉絲頁上公佈。剛剛製作人也和本劇所有甜點的設計與製作顧問:品悅糖的蔣師傅通上電話。因應本劇的播出,第一集的「香蕉巧克力蛋糕」已在品悅糖可以買到,但是不是已被搶購一空,小編就不知道了,建議網友先去電詢問。
金華店:台北市金華街223號,02-33222833
大安店:台北市大安路一段169巷6號,02-23252396
官網:http://www.ladouceur.com.tw/
相片:感謝網友們對《沒有名字的甜點店》第一集播出後的熱烈返響,製作團隊們認真地看了批踢踢上的Live討論文、心得文、以及臉書上的留言,大家都看得好仔細,而我們的認真大家也都看到了。很多網友都說在晚上9點播甜點劇實在太折磨人了,都禁不住第一集的香蕉巧克力蛋糕的誘惑,紛紛詢問哪裡購買以及食譜方面的事。關於食譜,過兩天就會在本劇的公視官網以及臉書粉絲頁上公佈。剛剛製作人也和本劇所有甜點的設計與製作顧問:品悅糖的蔣師傅通上電話。因應本劇的播出,第一集的「香蕉巧克力蛋糕」已在品悅糖可以買到,但是不是已被搶購一空,小編就不知道了,建議網友先去電詢問。 金華店:台北市金華街223號,02-33222833 大安店:台北市大安路一段169巷6號,02-23252396 官網:http://www.ladouceur.com.tw

公視戲劇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當人生走到最絕望的時刻,生命總會出現奇遇的曙光!
這場第一集尾聲出現的回憶戲是一場難拍的雨天戲,也是整個《沒有名字的甜點店》非常重要的轉捩點,
張榕容充滿張力的眼神說明了一切。從這個大雨的夜晚開始,陳甜甜的生命開始與甜點店交會!
相片:當人生走到最絕望的時刻,生命總會出現奇遇的曙光! 這場第一集尾聲出現的回憶戲是一場難拍的雨天戲,也是整個《沒有名字的甜點店》非常重要的轉捩點,張榕容充滿張力的眼神說明了一切。從這個大雨的夜晚開始,陳甜甜的生命開始與甜點店交會!
 
 
「我們主廚每天只做三樣甜點,樣式隨她的心情與食材而定。」
想知道下週施文彬所扮演的計程車司機來甜點店到底想買什麼,陳甜甜又會創作出哪一道療癒人心的甜點,請於6/1(六)21:00鎖定公視13台SD頻道,觀賞《沒有名字的甜點店》第二集的播出。

公視戲劇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有沒有發現,在「沒有名字的甜點店」裡飾演小杰的Ethan(羅茂銓),跟劉以豪幾乎是同一個模子出來的!

當初是怎麼找到他來演這個角色的呢?
之前製作人試鏡了幾個都不甚滿意,結果有一天在7-11的門口看到兩個小男孩拍攝的夏日冰品平面海報,直覺這個弟弟很可愛,於是上網查到影音廣告,覺得不錯,後來在網路上經過幾種搭配的關鍵字搜尋,竟真找到了他的經紀人,部落格留言後立即得到回覆,統籌也迅速安排試鏡。

就這樣。可愛的Ethan成為了我們甜點店的一員。
相片:大家有沒有發現,在「沒有名字的甜點店」裡飾演小杰的Ethan(羅茂銓),跟劉以豪幾乎是同一個模子出來的! 當初是怎麼找到他來演這個角色的呢? 之前製作人試鏡了幾個都不甚滿意,結果有一天在7-11的門口看到兩個小男孩拍攝的夏日冰品平面海報,直覺這個弟弟很可愛,於是上網查到影音廣告,覺得不錯,後來在網路上經過幾種搭配的關鍵字搜尋,竟真找到了他的經紀人,部落格留言後立即得到回覆,統籌也迅速安排試鏡。 就這樣。可愛的Ethan成為了我們甜點店的一員。

公視戲劇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