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是否和越親密、熟悉的人,越無法坦率的溝通,或總是只能將關心的情緒隱藏在心中?

曾經無話不談的姐妹,從什麼時候開始,已經無法再交換彼此秘密與心事了?
相片:有時候,是否和越親密、熟悉的人,越無法坦率的溝通,或總是只能將關心的情緒隱藏在心中? 曾經無話不談的姐妹,從什麼時候開始,已經無法再交換彼此秘密與心事了?
  • 總以為每一個碰到的都是真命天子,結果都被甩的很慘。
    我只是想找一個真心愛我的人,有這麼難嗎?

    甜心從小就渴望一份真摯的愛情,可惜天不從人願,命運老是讓她情場失意….

公視戲劇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劉以豪(左起)、張榕容、修杰楷昨為公視「沒有名字的甜點店」宣傳造勢。
記者邱德祥/攝影

和紀佳松結婚後,張榕容閉關養胎,昨為「沒有名字的甜點店」將在公視播出現身首映,挺6月肚、踩7公分楔型高跟鞋沒在怕,笑說因身旁有兩位護花使者修杰楷和劉以豪。她說懷孕後身體、生活沒有太大改變,透露懷女娃。

張榕容昨亮相很緊張,擔心被說懷孕後身材走樣,但自曝胖7公斤,「有運動維持好狀態,希望休息完後以最快速度恢復到最好。」她希望生完小孩後盡快開始工作,還大呼:「現在可以看劇本囉。」向工作招手,她覺得當媽後能對演技幫助很大,「會有很多不一樣的感觸,能發揮更細膩的感情,也會有更多層次。」

休息時間似乎一邊籌備婚宴,張榕容說:「就東看看、西看看,我一直對這方面沒有太多幻想,普通就可以。」

「沒」劇「孕」氣好,除張榕容外,張少懷也將當爸,他透露老婆翁馨儀最近曾半夜2、3點想吃北京烤鴨,他只能無奈說:「抱歉,我沒辦法。」只能隔天再買回家。他說自己原本就很宅,所以很適應人夫生活,但婚後一收工更急著想回家。之後將辦正式婚宴,他說交給爸爸張菲和其他長輩決定。



全文網址: 張榕容挺6月肚 踩高跟鞋搶奶粉錢 | 熱門星聞 | 娛樂追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1/7917894.shtml#ixzz2UB6iHeZg 

公視戲劇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蔡湘民 (張少懷 飾)

甜點店廚房助手,前科技公司爆肝男。

從小到大是資優保送生,當然,電腦方面他都相當在行,沒事還會上BBS站的「咖啡蛋糕版」 來勘察台北市所有大小甜點店情報。可想而知,蔡湘民的外號就是網路上的「鄉民」。

原為台北某科技公司的資料庫工程師,日復一日,昏天黑地的被美艷女上司逼迫加班工作,爆肝指數早已破表。在一次意外吃到甜甜的甜點,決定拜甜甜為師,寧可不要薪水、在廚房打雜都行。他和以往一樣,認真拼命,更發揮工程師專長,將精準的邏輯運算用在做甜點上,他的怪異行徑也經常讓甜甜憤怒。
相片:【角色介紹】 蔡湘民 (張少懷 飾) 甜點店廚房助手,前科技公司爆肝男。 從小到大是資優保送生,當然,電腦方面他都相當在行,沒事還會上BBS站的「咖啡蛋糕版」 來勘察台北市所有大小甜點店情報。可想而知,蔡湘民的外號就是網路上的「鄉民」。 原為台北某科技公司的資料庫工程師,日復一日,昏天黑地的被美艷女上司逼迫加班工作,爆肝指數早已破表。在一次意外吃到甜甜的甜點,決定拜甜甜為師,寧可不要薪水、在廚房打雜都行。他和以往一樣,認真拼命,更發揮工程師專長,將精準的邏輯運算用在做甜點上,他的怪異行徑也經常讓甜甜憤怒。

公視戲劇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陳甜蜜 (郁方 飾)

過氣女明星,陳甜甜的大姊。

陳家三姊妹的大姊,本應是繼承家中傳統餅業的人選,但從小就夢想成為女演員的她始終不願繼承家業,終於在17歲時休學離家工作。一面打工一面尋求演出機會,生活艱苦卻沒有放棄初衷。22歲時遇見了一個菜鳥經紀人,兩人相互扶持一路打拼,終於讓陳甜蜜成為知名女星。

多年後,唯一留在家中的小妹甜甜想到法國留學但同樣遭到母親反對,只好求助於大姊。甜蜜一肩扛起甜甜留學的開銷。

就在甜蜜得到了千載難逢的跨國電影的擔綱機會時,一個祕密事件讓她婉拒了演出,在外界摸不著頭緒的情況下飛到法國避風頭,宣稱是遊學充電。陳甜蜜錯失了晉升一線女星的機緣,回國時的聲勢已大不如前,被許多新竄出的女演員取代,銀幕形象也被定型,始終擺脫不了八點檔的刻板角色。

公視戲劇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楊老師(林可彤 飾)

小楊老師是全劇中相當特別的角色,她是幼稚園老師,也是劇中唯一知曉Allen過去的人。小楊老師有點稚氣、善解人意,喜歡和小朋友猜拳輸贏畫臉,喝起酒來,完全不認輸。同時,小楊老師扮演著一位貼心的傾聽者,是Allen唯一可以傾訴他內心話語的對象,這樣的療癒天使,是不是就在你我身邊呢?
相片:【角色介紹】 小楊老師(林可彤 飾) 小楊老師是全劇中相當特別的角色,她是幼稚園老師,也是劇中唯一知曉Allen過去的人。小楊老師有點稚氣、善解人意,喜歡和小朋友猜拳輸贏畫臉,喝起酒來,完全不認輸。同時,小楊老師扮演著一位貼心的傾聽者,是Allen唯一可以傾訴他內心話語的對象,這樣的療癒天使,是不是就在你我身邊呢?

公視戲劇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沒有名字的甜點店~記者會花絮
相片
相片
相片
相片

公視戲劇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猜得出來誰是誰嗎?感謝『品悅糖』老闆蔣頌廷,特別為我們製作記者會的馬卡龍,其中一個藏有幸運小瓷人,而這幸運的一個就是劉以豪咬到的~~~
 
相片:猜得出來誰是誰嗎?感謝『品悅糖』老闆蔣頌廷,特別為我們製作記者會的馬卡龍,其中一個藏有幸運小瓷人,而這幸運的一個就是劉以豪咬到的~~~
 
幸福馬卡龍~劉以豪的幸運贈品
週六晚間九點,在公視一起幸福喔~

公視戲劇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陳甜甜 (張榕容 飾)

甜點師,27歲,陳家小妹。

一個平常臭臉時冷漠到讓人不敢靠近,但綻放笑容時又比太陽還溫暖的甜點師。

陳甜甜有一手驚人的廚藝、一個小男孩、一隻法式鬥牛犬、還有一家沒有名字的甜點店。平常的她話不多,但只要一開口又都是言詞犀利。總是躲在廚房裡的她每天只做三樣甜點,樣式隨著心情而定,冷漠的外表讓人猜不透她的內心世界。但只有兩件事讓她能綻放笑容,一是甜點,二是可愛的小男孩 - 陳小杰。

陳甜甜從小就是個製作甜點的天才,生長在小鎮上一家傳統糕餅店的單親家庭。當兩個叛逆的姐姐離家闖天下後,媽媽將希望寄託在甜甜身上。然而,當甜甜在打工的餐廳裡看到尚宇文與西式甜點的精緻魅力後,她的視野完全被改變了。她不惜與母親決裂,決定到巴黎藍帶廚藝學院學習法式甜點。在巴黎,她的甜點充滿了原創性,處處令人驚艷,但幾年後,她卻沒有拿到畢業證書,只帶回了一個男孩。

公視戲劇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llen (劉以豪 飾)

一個回到台灣的背包客,想要重溫記憶中的甜蜜滋味。

永遠樂觀、臉上總是堆滿笑容的Allen行遍天下,但從小離開台灣的他對家鄉卻有著一絲怯懦的期待。

因為背包被搶、他裸身意外闖進甜點店,遇見了外表冷漠的女主廚陳甜甜,出於對陳甜甜與行事作風怪異的甜點店的好奇,他索性賴著不走,留下來擔任外場服務生。然而,他的好奇其實還深藏著一個秘密。

他的陽光笑容吸引了大批的女客人,原本門可羅雀的甜點店的生意突然熱絡了起來,他甚至成為甜甜與外界溝通的橋樑,一個隨時守候在旁、分擔憂喜的大男孩,他們共同療癒了一個個的心靈受傷的客人。

公視戲劇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牙膏 (朱代表 飾)

甜甜寵愛的法式鬥牛犬。

牠貪玩、愛吃,一不小心還會離家出走,但傻不隆冬、吐著舌頭的可愛模樣讓人愛不釋手,是甜點店的鎮店之狗!

相片:【角色介紹】 牙膏 (朱代表 飾) 甜甜寵愛的法式鬥牛犬。 牠貪玩、愛吃,一不小心還會離家出走,但傻不隆冬、吐著舌頭的可愛模樣讓人愛不釋手,是甜點店的鎮店之狗!

 


公視戲劇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