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把劉以豪帶回家嗎?XD

是把劉以豪身上的圍裙帶會家啦!

即日起至5/7,只要加入 公視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TS1997 

並參加母親節分享活動https://www.facebook.com/PTS1997/posts/10154055385325655?stream_ref=10 

就有機會把劉以豪身上的藍帶圍裙帶回家!

p3747673a475046512

201308071957290425924  

 


公視戲劇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想在家中做甜點,和張榕容、修杰楷一樣成為法國藍帶的一員嗎?

「沒有名字的甜點店」特選好禮,即日起至8/24 請上官網參加「我是主廚」活動,回答相關問題,就有機會獲得法國藍帶週邊商品(圍裙+桌巾)

le cordon blue paris02-1le cordon blue paris01-1     

8/10問題(8/10-8/15回答,共4名機會)

棒棒糖日本妹到底寫了什麼,讓黑道大哥啞口無言?

 0102IMG_6479IMG_7524  

8/17問題(8/17-8/23回答,共4名機會)

請問房東在本集交給了ALLEN什麼東西?

01020304  

公視戲劇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1) 人氣()

 

「沒有名字的甜點店」讓人展開微笑,也撫慰心靈,這就是所謂的療癒。

即日起至8/3 參加「最棒的禮物」活動

就有機會獲得創下韓國影史第四賣座片「七號房的禮物」電影特映票券

一同在好戲劇中 學會關懷、分享與付出

沒有名字的甜點店-給你人生中「最棒的禮物」

 7號房的禮物_中文海報_0709-01-01Miracle in Cell No (30)Miracle in Cell No (36)  

7/20本週問題(7/20-7/26回答)共6名(每名2張)

彭夫人今尼小姐的老公叫什麼名字? 

1234 1680-61680-8  

公視戲劇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3) 人氣()

  

 

「沒有名字的甜點店」教我們要懂愛、要關懷、要分享、要付出,

重要是「活著,就是要開心。」再不然,就吃一口甜點吧!

05 

(圖片為品悅糖提供)

 請於6/22(六)至7/12(五)-參加『沒有名字的甜點店-幸福甜點』活動

週週回答相關不同問題外,並寫下吃過的甜點中,最愛甜點名稱是什麼?

就有機會獲得-劇中甜點顧問-蔣頌廷師傅所開設的甜點名店『品悅糖』美味的甜點禮盒。

包含-馬卡龍禮盒(9入)、可麗露禮盒(9入)、蛋糕捲禮盒(4入) 

公視戲劇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28) 人氣()

 

公視「沒有名字的甜點店」要讓你享有五星級住宿券!

e59c3516b1504de19021b9efcb95b32a  

 

請於5/25(六)至6/21(日)-原訂6/16結束,但該週留言答題將開放至6/21

在這參加『沒有名字的甜點店-幸福時刻』活動

週週回答相關不同問題外,並留下你想對哪位劇中人物說出什麼幸福話語?

就有機會獲得-台中『全國大飯店』五星級住宿券 

 答題範例:我的答案是1.****。2.我想對***說*****。

 參加者同時務必留下聯絡之個人資料(含姓名、電話、地址)以利得獎通知

公視戲劇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9) 人氣()

第五集【故事大綱】- 馬卡龍

電腦工程師蔡湘民(張少懷飾演)拒絕不了美艷女經理(周姮吟飾演)恫嚇與色誘兼施的手段,只好每天過著為公司賣命的爆肝生活,也常被愛摸魚的同事凱文(納豆飾演)所嘲笑。某天湘民在上班時昏倒,公司惟恐過勞的新聞被炒,答應給湘民一個月的有薪假。

原本就愛好甜點的湘民展開了環島甜點之旅,並透過他身為鄉民的本事,搜索出一家「沒有名字的甜點店」。他才咬一口,時間彷彿瞬間靜止,湘民哀求能留下來當一個月的廚房助手。

⋯⋯ 眾人對這個怪裡怪氣的湘民充滿戒心,甜甜卻力排眾議收留他。在全世界最機車的主廚的魔鬼訓練營裡,湘民會使出什麼「鄉民招數」來渡過難關?他又從馬卡龍裡悟出什麼人生的哲理?

對甜點店念念不忘的尚宇文二顧茅廬,他能如願見到主廚嗎?

公視戲劇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甜甜在便利商店幫裝死的Allen買牛奶時,無意間看到架上有好幾本以台灣之光尚宇文為封面人物的雜誌。《沒有名字的甜點店》的道具組非常認真,即使從頭到尾都沒有特寫鏡頭,一樣完整地製作了三本(中英文都有)從圖片到文案一應俱全的雜誌封面。同時,他們貪玩成性,繼第二集甜甜在電腦搜尋"Kiss of the Death"之前出現「逆光飛翔」的字眼後,他們又在這個「美味週刊」的封面埋了好幾個跟製作團隊有關的梗,你看出幾個呢?
相片:甜甜在便利商店幫裝死的Allen買牛奶時,無意間看到架上有好幾本以台灣之光尚宇文為封面人物的雜誌。《沒有名字的甜點店》的道具組非常認真,即使從頭到尾都沒有特寫鏡頭,一樣完整地製作了三本(中英文都有)從圖片到文案一應俱全的雜誌封面。同時,他們貪玩成性,繼第二集甜甜在電腦搜尋"Kiss of the Death"之前出現「逆光飛翔」的字眼後,他們又在這個「美味週刊」的封面埋了好幾個跟製作團隊有關的梗,你看出幾個呢?

公視戲劇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Allen啊,你覺得我今天這套服裝還會被手指先生說不好看嗎?
相片:Allen啊,你覺得我今天這套服裝還會被手指先生說不好看嗎?
 阿露,一大早想太多囉~
相片:阿露,一大早想太多囉~

公視戲劇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是排餐具的人,

盤子要排得很整齊、
杯子要排得很整齊、
叉子要排得很整齊、
湯匙要排得很整齊、
⋯⋯ 菜單要排的很整齊、
夾子要排的很整齊、
還有桌布要排的很整齊,
要靠邊邊桌子....
更多

公視戲劇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雖然是一樣的甜點,可是只要多了巧思,就會有無限的可能。
所有的甜點,都是要送到顧客嘴裡的,所以不管視覺上還是味道上,都不可以鬆懈!」

台灣之光尚宇文終於現身啦!!!!!
認真的男人最帥氣了!!
相片:「雖然是一樣的甜點,可是只要多了巧思,就會有無限的可能。 所有的甜點,都是要送到顧客嘴裡的,所以不管視覺上還是味道上,都不可以鬆懈!」 台灣之光尚宇文終於現身啦!!!!! 認真的男人最帥氣了!!

公視戲劇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