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確答案是-1.沒有。2.便當店老闆。3.年輕人加油。4.公車站牌。

恭喜以下三位獲得大獎

1.台北市-吳*輝

2.台南市-周*清

3.新竹市-王*鈞

03 

01

02  

 

如果,你得到一個穿越時空的法寶
你將如何改變自己的命運?
公視除夕賀歲片「穿越101」要讓你美夢成真

過年給你最大頭獎  啾咪~

02  

 請於2/9(除夕夜)節目播出後至2/11(年初二)

請在這參加『穿越101-解謎送手機』活動

 回答相關問題,就有機會獲得 HTC智慧型手機,共3名機會 

 答題範例:我的答案是1.****。2.****。3.*****。

 參加者同時務必留下聯絡之個人資料(含姓名、電話、地址)以利得獎通知

 本留言活動為私密留言,每位網友皆有一次抽獎機會

 (重複留言者也僅能算一次抽獎機會)

 問題如下(共四個問題,請自選其中三題,答對就有機會抽獎)- 

 1.請問陳漢典與Janet在劇中是否有接吻?

 2.請問張泰山的假髮造型所扮演的職業是?

 3.請問陳樹菊在劇中說了那一句話呢?

4.101年12月31日跨年時,出現在台北101大樓的神秘核幅人,聽說會出現在穿越101,核幅人神出鬼沒,請大家好好找找,他會出現在劇中的哪呢?

 

 活動贈品-

HTCdesirec01 HTCdesireX01 HTCone01      

 HTC智慧型手機(HTC Desire C*1HTC Desire X*1HTC ONE*1)  3名機會

獎品品項隨機贈送,不可選擇

(同時獎品需拆開包裝拍照,固非完整包裝,獲得獎品不可要求兌換)

 注意事項~

1.活動結束後,統一於2/25前公告得獎名單,得獎將透過電話及MAIL通知確認得獎者,請留下有效可連絡之個人資料(電話及地址)以利通知得獎。(本活動為私密留言,同一帳號、地址及電話等相同資料者,同樣僅為一次機會。)

2.本活動參加者僅限設籍於台、澎、金、馬地區,設籍海外地區者,視為無效參賽者,但請注意,本贈品為親自領取,無法寄送或兌換其他贈品或現金。如無法親自領取,因獎品貴重,則需自行負擔運費。本活動之贈品不得要求兌換現金、折讓、更換獎項或作任何調整。

 3.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公視網站,而使參加者所寄出或登錄之資料有遲延、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公共電視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4.本活動之名單僅供活動主辦單位抽獎及聯絡使用,不會提供任何商業用途。

5.抽獎方式係於符合資格的參加者中由主辦單位系統隨機抽出。參加人若重複中獎、提供不實或錯誤之資料參加本活動,或有其他違反本活動辦法者,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得獎資格。同時主辦單位有變更活動之權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視戲劇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