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視「沒有名字的甜點店」要讓你享有五星級住宿券!

e59c3516b1504de19021b9efcb95b32a  

 

請於5/25(六)至6/21(日)-原訂6/16結束,但該週留言答題將開放至6/21

在這參加『沒有名字的甜點店-幸福時刻』活動

週週回答相關不同問題外,並留下你想對哪位劇中人物說出什麼幸福話語?

就有機會獲得-台中『全國大飯店』五星級住宿券 

 答題範例:我的答案是1.****。2.我想對***說*****。

 參加者同時務必留下聯絡之個人資料(含姓名、電話、地址)以利得獎通知

 本留言活動為私密留言,每位網友皆有一次抽獎機會。

 (週週抽獎,每週重複留言者也僅能算一次抽獎機會)

 問題如下(共四週問題,前三週各為兩名得獎者,第四週為四名得獎者。)- 

第一週(5/25)問題-請於5/25至5/31回答(兩名機會)

1.請問劉以豪所飾演的Allen,本集待在哪一家店工作?(請說名字)

2.想對哪位劇中人物說出什麼幸福話語? 

本週答案為-『沒有名字的甜點店』,恭喜以下兩位的得獎者,將會以電話連絡確認。沒中獎的觀眾還有機會喔~

 02 03  

第二週(6/01)問題-請於6/01至6/07回答(兩名機會)

1.請問本集中甜甜做了哪一道甜點,給誰嚐試?

  最後製作出甜點有讓這位客人一解思女之苦嗎?(請說客人名以及有或沒有)

2.想對哪位劇中人物說出什麼幸福話語? 

本週答案為-彈珠汽水甜甜圈或巴巴藍姆酒蛋糕(擇其一都算對);給司機廖大強或寫施文彬;有一解思女之苦。

恭喜以下兩位的得獎者,將會以電話連絡確認。沒中獎的觀眾還有兩週機會喔~ 

55 瘝_____暺_瘚瑕銝犖_帖__4  

第三週(6/08)問題-請於6/08至6/14回答(兩名機會) 

1.請問本週甜甜讓手指先生(郝劭文)的媽媽吃到深獲感動的甜點,是用什麼原料做的?

 (1)起司 (2)豆腐 (3)洋菜 (4)杏仁

2.想對哪位劇中人物說出什麼幸福話語? 

本週答案為-2豆腐

0102     

第四週(6/15)問題-請於6/15至6/21回答(四名機會) 

1.請寫出播出的四集中,在甜甜所開設的甜點店,有哪些客人出現過?(請寫出4位客人) 

2.請問第四集中小杰的生日願望能否實現?

本週答案-前四集有出現的皆答對喔!(大家幾乎都答對了)第二題有實現。

1 2

4     3  

 

謝謝大家參與這波活動,沒得獎不要氣餒,還有第二波喔~

 活動贈品-

01  

 豪華單人房(含1早)  共10名機會。  

 3_RS 豪華客房(單)01

3_RS 豪華客房(單)03  

 注意事項~

1.每週得獎者統一於答題截止後隔週五前公佈,得獎將透過電話及MAIL通知確認得獎者,請留下有效可連絡之個人資料(電話及地址)以利通知得獎,活動贈品統一於本波活動6/21結束後提供。(本活動為私密留言,同一帳號、地址及電話等相同資料者,同樣僅為一次機會。)

2.本活動參加者僅限設籍於台、澎、金、馬地區,設籍海外地區者,視為無效參賽者,但請注意,本活動之贈品不得要求兌換現金、折讓、更換獎項或作任何調整。

 3.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公視網站,而使參加者所寄出或登錄之資料有遲延、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公共電視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4.本活動之名單僅供活動主辦單位抽獎及聯絡使用,不會提供任何商業用途。

5.抽獎方式係於符合資格的參加者中由主辦單位系統隨機抽出。參加人若重複中獎、提供不實或錯誤之資料參加本活動,或有其他違反本活動辦法者,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得獎資格。同時主辦單位有變更活動之權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視戲劇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