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以豪(左起)、張榕容、修杰楷昨為公視「沒有名字的甜點店」宣傳造勢。
記者邱德祥/攝影

和紀佳松結婚後,張榕容閉關養胎,昨為「沒有名字的甜點店」將在公視播出現身首映,挺6月肚、踩7公分楔型高跟鞋沒在怕,笑說因身旁有兩位護花使者修杰楷和劉以豪。她說懷孕後身體、生活沒有太大改變,透露懷女娃。

張榕容昨亮相很緊張,擔心被說懷孕後身材走樣,但自曝胖7公斤,「有運動維持好狀態,希望休息完後以最快速度恢復到最好。」她希望生完小孩後盡快開始工作,還大呼:「現在可以看劇本囉。」向工作招手,她覺得當媽後能對演技幫助很大,「會有很多不一樣的感觸,能發揮更細膩的感情,也會有更多層次。」

休息時間似乎一邊籌備婚宴,張榕容說:「就東看看、西看看,我一直對這方面沒有太多幻想,普通就可以。」

「沒」劇「孕」氣好,除張榕容外,張少懷也將當爸,他透露老婆翁馨儀最近曾半夜2、3點想吃北京烤鴨,他只能無奈說:「抱歉,我沒辦法。」只能隔天再買回家。他說自己原本就很宅,所以很適應人夫生活,但婚後一收工更急著想回家。之後將辦正式婚宴,他說交給爸爸張菲和其他長輩決定。



全文網址: 張榕容挺6月肚 踩高跟鞋搶奶粉錢 | 熱門星聞 | 娛樂追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1/7917894.shtml#ixzz2UB6iHeZg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視戲劇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