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劭文雖然沒能在水立方的跳水競賽中挺進四強,但他在《沒有名字的甜點店》第一集現身的那一場戲卻令觀眾印象深刻,網友們對他的舉止感到非常好奇。他第二集也會出現,第三集則是他的重頭戲,到時候你們就會知道他的故事的來龍去脈了,而且非常感人喔!或許觀眾們已感受得到,《沒有名字的甜點店》的梗都鋪的很深,基本上也都是跨集在鋪,第一集出現的張復建、修杰楷、Allen媽、在電話中現聲的甜甜媽都是如此,故事的節奏又明快、不拖拉,因此,大家千萬要準時收看,別落集了!

 
相片:郝劭文雖然沒能在水立方的跳水競賽中挺進四強,但他在《沒有名字的甜點店》第一集現身的那一場戲卻令觀眾印象深刻,網友們對他的舉止感到非常好奇。他第二集也會出現,第三集則是他的重頭戲,到時候你們就會知道他的故事的來龍去脈了,而且非常感人喔!或許觀眾們已感受得到,《沒有名字的甜點店》的梗都鋪的很深,基本上也都是跨集在鋪,第一集出現的張復建、修杰楷、Allen媽、在電話中現聲的甜甜媽都是如此,故事的節奏又明快、不拖拉,因此,大家千萬要準時收看,別落集了!
 
《沒有名字的甜點店》第一集「十大看點」大公開:歡
1. 第一集就充分展現張榕容影后級的演技的寬容度。
2. 誰能夠抵擋劉以豪滿滿一整集的陽光笑容?(但笑容背後是否有秘密?)
3. 美術陳設與攝影為台灣偶像劇的top境界。
4. 張珮瑩、黃荻鈞與劉以豪的喜劇表演為甜點店外場的喜感氛圍定調。
5. 你會很好奇跳水選手郝劭文之後到底會發生什麼故事。
6. 你會忍不住想問這間房子在哪裡。
7. 甜點設計與製作的拍攝與剪接,保證是世界第一流的水準,媲美日韓,台灣偶像劇難望項背。保證看完後想吃甜點!
8. 節奏明快,絲毫沒有贅戲。
9. 伏筆極為細緻,小心中間上個廁所就會落掉重要的戲劇訊息。
10. 慢工出細活,這是一齣製作成本昂貴的偶像劇。
相片
相片
相片
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視戲劇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