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名字的甜點店」教我們要懂愛、要關懷、要分享、要付出,

重要是「活著,就是要開心。」再不然,就吃一口甜點吧!

05 

(圖片為品悅糖提供)

 請於6/22(六)至7/12(五)-參加『沒有名字的甜點店-幸福甜點』活動

週週回答相關不同問題外,並寫下吃過的甜點中,最愛甜點名稱是什麼?

就有機會獲得-劇中甜點顧問-蔣頌廷師傅所開設的甜點名店『品悅糖』美味的甜點禮盒。

包含-馬卡龍禮盒(9入)、可麗露禮盒(9入)、蛋糕捲禮盒(4入) 

---------------------------------------------------------------

 答題範例:我的答案是1.****。2.甜點名稱*****。

 參加者同時務必留下聯絡之個人資料(含姓名、電話、地址)以利得獎通知

 本留言活動為私密留言,每位網友皆有一次抽獎機會,週週抽獎,每週重複留言者也僅能算一次抽獎機會。

 問題如下(共三週問題,每週共三名機會,同時將於每週推出不同禮盒。)- 

第一週(6/22)問題-請於6/22至6/28回答(三名機會-馬卡龍禮盒)

1.請問本集劇中工作過勞的張少懷最後選擇的工作是?沒有名字的甜點店

2.吃過的甜點中,你(妳)最愛的甜點名稱是?(答案非劇中甜點)  

本週恭喜以下三位

01  02  03  

第二週(6/29)問題-請於6/22至7/05回答(三名機會-可麗露禮盒) 

請問本集劇中跳舞女孩至甜點店廁所催吐時,首先是被那一位發現? 

01  02  03  

第三週(7/06)問題-請於7/06至7/12回答(三名機會-蛋糕捲禮盒) 

1.請問本集劇中甜點店的成員裡,哪一位被記者報導成沒有禮貌的服務生

0203IMG_1355     

 

活動贈品-

禮盒-九入馬卡龍[1]禮盒-可麗露九入[1]禮盒-四入卷蛋糕[1]  

  馬卡龍禮盒(9入)、可麗露禮盒(9入)、蛋糕捲禮盒(4入)

感謝-品悅糖贊助提供 02    

http://www.ladouceur.com.tw/ 

  注意事項~

1.每週得獎者統一於答題截止後隔週五前公佈,得獎將透過電話及MAIL通知確認得獎者,請留下有效可連絡之個人資料(電話及地址)以利通知得獎,活動贈品統一於每週活動結束後提供。(本活動為私密留言,同一帳號、地址及電話等相同資料者,同樣僅為一次機會。)

2.本活動參加者僅限設籍於台、澎、金、馬地區,設籍海外地區者,視為無效參賽者,但請注意,本活動之贈品不得要求兌換現金、折讓、更換獎項或作任何調整。

 3.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公視網站,而使參加者所寄出或登錄之資料有遲延、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公共電視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4.本活動之名單僅供活動主辦單位抽獎及聯絡使用,不會提供任何商業用途。

5.抽獎方式係於符合資格的參加者中由主辦單位系統隨機抽出。參加人若重複中獎、提供不實或錯誤之資料參加本活動,或有其他違反本活動辦法者,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得獎資格。同時主辦單位有變更活動之權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視戲劇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