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在便利商店幫裝死的Allen買牛奶時,無意間看到架上有好幾本以台灣之光尚宇文為封面人物的雜誌。《沒有名字的甜點店》的道具組非常認真,即使從頭到尾都沒有特寫鏡頭,一樣完整地製作了三本(中英文都有)從圖片到文案一應俱全的雜誌封面。同時,他們貪玩成性,繼第二集甜甜在電腦搜尋"Kiss of the Death"之前出現「逆光飛翔」的字眼後,他們又在這個「美味週刊」的封面埋了好幾個跟製作團隊有關的梗,你看出幾個呢?
相片:甜甜在便利商店幫裝死的Allen買牛奶時,無意間看到架上有好幾本以台灣之光尚宇文為封面人物的雜誌。《沒有名字的甜點店》的道具組非常認真,即使從頭到尾都沒有特寫鏡頭,一樣完整地製作了三本(中英文都有)從圖片到文案一應俱全的雜誌封面。同時,他們貪玩成性,繼第二集甜甜在電腦搜尋"Kiss of the Death"之前出現「逆光飛翔」的字眼後,他們又在這個「美味週刊」的封面埋了好幾個跟製作團隊有關的梗,你看出幾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視戲劇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