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家中做甜點,和張榕容、修杰楷一樣成為法國藍帶的一員嗎?

「沒有名字的甜點店」特選好禮,即日起至8/24 請上官網參加「我是主廚」活動,回答相關問題,就有機會獲得法國藍帶週邊商品(圍裙+桌巾)

le cordon blue paris02-1le cordon blue paris01-1     

8/10問題(8/10-8/15回答,共4名機會)

棒棒糖日本妹到底寫了什麼,讓黑道大哥啞口無言?

 0102IMG_6479IMG_7524  

8/17問題(8/17-8/23回答,共4名機會)

請問房東在本集交給了ALLEN什麼東西?

01020304  

8/24問題(8/24-8/30回答,共4名機會)

請問最後一集中甜甜最後選擇了誰?

 02  04 03    02寇家瑞進棚拍攝公視刺蝟男孩宣傳照,展現多年練習瑜珈的柔軟身段   

*注意事項~ 

1.每週得獎者統一於答題截止後隔週五前公佈,得獎將透過電話及MAIL通知確認得獎者,請留下有效可連絡之個人資料(電話及地址)以利通知得獎,活動贈品統一於每週活動結束後提供。(本活動為私密留言,同一帳號、地址及電話等相同資料者,同樣僅為一次機會。) 

2.本活動參加者僅限設籍於台、澎、金、馬地區,設籍海外地區者,視為無效參賽者,但請注意,本活動之贈品不得要求兌換現金、折讓、更換獎項或作任何調整。 

 3.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公視網站,而使參加者所寄出或登錄之資料有遲延、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公共電視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4.本活動之名單僅供活動主辦單位抽獎及聯絡使用,不會提供任何商業用途。 

5.抽獎方式係於符合資格的參加者中由主辦單位系統隨機抽出。參加人若重複中獎、提供不實或錯誤之資料參加本活動,或有其他違反本活動辦法者,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得獎資格。同時主辦單位有變更活動之權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視戲劇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1) 人氣()